▲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信白】回

    啊,今天心情真好,发个刀叭~o(〃'▽'〃)o

  ————

   “韩信,我回来啦,今天带了你最喜欢的烤肉哦!”

   【……嗯。】

   “韩信我跟你说哦,今天我在峡谷里看见一个新人——是一个会使弓的漂亮小姐姐呢!不过当然,没你好看——重言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傻瓜,你才是啊。】

   “重言重言,你先吃着吧,我去拿点饮料,要快点哦,不然待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末了,李白又正气凛然地从厨房里探出个头来,对着客厅:“不许把蔬菜挑给我啊喂!要学会饮食均衡!”

   【……知道了,啰嗦——不过你为什么不吃?】

   “诶……?你问我啊?”李白笑笑,“我吃过啦,呐,别操心了,我已经可以很好地照顾住自己了,我是不是很棒?”

   【……真的很棒。】

   “你看你还是挑食了吧,这么多蔬菜,都留给我。”李白无奈地看着未动分毫的一大碗绿油油,明亮的眼闪烁着星星点点的气鼓鼓,“都说了要养好身子啊。”

   【……不听不听。】

   “好吧,唉,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李白认命地一扒拉一扒拉像只兔子似的解决着这些早已凉透的剩菜剩饭。

   【……不是跟你说了么,凉的东西要少吃。】

   吃了几口,李白的动作忽然就顿住了。滚烫的眼泪忽然就毫无预兆地越过鼻峰,一串串,扑倏倏的,来得叫人猝不及防,与冰冷的饭菜很快交织在一起,逼出死命咬着的嘴唇下几声绝望的呜咽。

   “要是你还在的话,我哪里会轮得到吃这些。”

   【……】

   “韩信,我想你了,你快回来吧。”他兀自慌乱地擦着抑制不住下落的眼泪,一颗一颗带着温热的刺骨落在脸上,像凌厉的刀子。

   “我根本就照顾不好自己啊……”

   他像个孩子似的失声痛哭。

   【……对不起。】

   韩信落寞地伸出手,想要像以前一样摸摸他的脑袋,可是没有,虚无透明的手只是穿了过去——他什么也碰不到,一如刚才的自以为真实的回复,全是自欺欺人的弄虚作假。

   回不去了。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