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也青〗刀子选手又来发刀子咯~~乁( ˙ω˙ )厂

   【只是一个片段(ー_ー)!!】


   【真的只是一个片段("▔□▔)】


   【还是一个刀子片段ㄟ(▔ ,▔)ㄏ】


   【are you really?━┳━ ━┳━】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读吧!】


————————


   车水马龙间,五彩斑斓的信号灯依次闪烁。身边路过的是来来往往忙碌的行人,有着各自的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灰色的天空显得莫名压抑起来,有温暖却遥远的喧闹被风抚过耳旁,带起发丝蹁跹——


   然后凝固,坠落。


   “……为什么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却难过得像是失去了整个世界?”


   诸葛青一动不动地望着站在自己正前方的那个男人,看他准备面无表情地路过自己,眼睛纯澈,带着明知故问的疑惑和难过。


   然后用一双冰冷却骨节分明的手桎梏住那个人的手腕。


   ……他的衣着还是很单薄,白色的衬衫配上熟悉的西装背带裤,好像一只随时都要展翅飞去的什么生物,果然一看就知道没有听自己的劝告。王也这么想着,暗自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身为金鳞的他早就不需要自己了,不是吗?


   现在的他,得到了他所想要拥有的一切啊。


   ——那么作为前任筹码的自己于他而言,到底又算什么呢?


   于是他淡漠地固守内心的那一丝裂缝,事不关己用前所未有的力道推开了昔日的恋人——


   然后愣在原地的诸葛青就听见他说:“……别闹了。”


   一字一句,熟悉到陌生的寒冷,他又变成了孤身一人。


   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波动,仿佛这个故事从头至尾他们都莫不相干。


   ——可这些,不都是你自找的吗?


   背后失魂落魄的目光如芒在背,有山呼海啸的感情淹没了理智,可王也知道自己不能回头。那是他的青仔啊,他从来舍不得让他受一点委屈的青仔啊,被他宠到了骨子里、却又翻过身来在自己怀里狠狠地捅了一刀的青仔啊。


   是即使被这样那样的俗世所困扰着、却还是抑制不住喜欢的青仔啊。就是这样的一个青仔,已经得偿所愿了的青仔,怎么可以露出这种表情呢?明明我才是最受伤的一个吧……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心疼啊……


   ——可是他们之间,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呢?


   紧抿的薄唇张张合合,迟疑的脚步却始终不曾停下。车水马龙,行人匆匆,下一站便是红绿灯栖息地的十字路口,昭示着将要分别的颜色。他们之间已经略去太多太多,王也多想在霓虹闪烁的斑斓空气中再次拥抱这只肆意妄为的狐狸,多想来世再做他的狐狸道长。


   可是他不能。


————————


   “……因为我后悔了。”


   诸葛青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便被一个力度大到几乎要把自己揉进骨髓的怀抱紧紧箍住。有熟悉的味道飘飘忽忽晕进鼻腔,他一个趔趄差点站不稳,却被搂着自己的男人很小心地接住。


   他懵了,眼角兀自挂着不明所以的一丝丝嫣红。


   王也用余光看这样的诸葛青,眼角眉梢都还是熟悉的颜色,可谁有能够想到,跨出刚才这几步,已经不啻于是跨越千山万水、刀山火海、甚至是生与死的边线……这是本就横亘在他们之间的遥远距离。


   可现在,为了他的狐狸,他的青仔,这几步又算什么呢?


   “……我后悔了,”他将刚才的话更用力地说了一遍,手心带着因为紧张而泛出的微微薄汗,将头埋在爱人的脖颈处贪婪地大口呼吸,“因为啊——”


   “这一辈子还很长,而我爱上你了,诸葛青。”


   他艰难地抬起头来,目光似有留恋与珍重,明明是身处于被光照耀的那一侧,却因为自己,甘愿堕落到一片泥泞的暗影中来。


   诸葛青忽然就觉得鼻子一酸,他曾经那样对待过这个人呢,他想,可他还是这么义无反顾地爱着自己。


   一如往昔。


   “……我还想做你的道长。”


   “嗯,我也爱你。”


   世间万物与王也,可以兼得。


   因为王道长呀,就是他的世间万物。


【end】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是糖糖哦⊙∀⊙!〗


    ㄟ(▔ ,▔)ㄏ难得写一次糖糖呢,背景是已经想好的小故事,随缘写写~~如果有小可爱感兴趣的话可以发大纲爽一把!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