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一个repo!占tag致歉
   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啦……
   首先让我夸一夸如花太太的精美包装,漂亮的小姐姐纸胶带我都舍不得拆开啦嘤嘤嘤【……】,而且塑料泡泡袋的手感是我迄今为止捏过最好捏的泡泡!!超级脆我超级喜欢!!╰(*´︶`*)╯
   然后就是《伏龙》本子本身啦!
   《伏龙》是一本超——极——美好的精装本,ヾ(@^▽^@)ノ 手感一级棒什么的完全不用说啦,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很有质感超级舒服!就是那种带出门偷偷看的时候手都会拿累的感jio!特别是封面上特别的“伏龍”两个字!!摸起来很舒服的!!身为太太的小粉丝拿起本子就会有一种蜜汁骄傲和成就感,“感jio我喜欢的太太天下第一厉害”的那种!
   然后是原定《伏狐》的毯子,手感怎一词顺滑了得!!(/≧▽≦)/~┴┴ 我简直能想象到狐狸青仔油光水滑皮毛就是这种完美触感!!柔软到不可思议嘤嘤嘤,我只会嘿嘿傻笑惹【……】
(>y<)【发出想撸狐狸耳朵的声音】
   ✧٩(ˊωˋ*)و✧虽然《伏狐》取消了有点伤感的说……不过既然是太太的决定,那我就无条件支持啦!《伏龙》一直都是我的白月光心头肉,在接触之前其实我一直都是有点反对同人文私设之类的……然而在看了《伏龙》第一章就表演了一个大型的真香现场……根本停不下来啦  
   (๑•॒̀ ູ॒•́๑)如花太太的文笔很细腻的,简直就是神仙写文了!叙事的时候就好像有画面一样啊!看着这两个人兜兜转转的一直都很替他们着急,幸好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啦!太太对人物描写一直很到位,老王一直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老北京撩人风范儿啊!青仔也是,作为一个青吹简直就是撩死我了嘿嘿嘿……
(/≧▽≦)/~┴┴顺便超喜欢《风车》,喜欢这种一看就很虐然后HE的完美设定!!
最后是对如花太太的表白啦,不管您身处哪一个圈子,每一个昨天、今天和明天我都爱您!
报告完毕!
【悄咪咪说爱你^3^ @诸葛的如花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