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安雷/填词】怪盗物语

   原曲:有点甜


   填词者:秋桃儿


   前方高甜预警!!前方高甜预警!!


✧٩(ˊωˋ*)و✧如果可接受那么就让我们开始~


   (悄咪咪:具体背景参考前一篇《论我是怎么在不止一对狗男男的……》的甜甜论坛体!)(๑•॒̀ ູ॒•́๑)


————————


      傲娇夫夫:


   霓虹灯闪烁


   【都已经这个点了……该去做准备了】


   夜晚将迎来末刻


   【喂,安迷修。】


   眉头紧锁猎物目光灼灼


   【……干嘛?】


      雷狮视角:


   听 风絮语而过


   【没什么…!】


   藏 起脸颊温热


    【咳……恶党,,,】


   时针指向最后的clock


   【嗯?】


      安迷修视角:


   跃跃欲试着


   【你脸有点……算了。】


   针锋相对映月色


   【该死!你什么时候拿到手的?】


   吵吵闹闹恍却眸若星河


   【在你刚才脸红的时候……喂喂——我说你,倒是小心啊——】


      雷狮视角:


   心跳悸动不止


   【……唔】


   你的怀抱宽阔


   【你不要命了吗?!天台抓人还敢走神?】


   任由思考停止被你捕捉


   【……关你屁事】


      雷狮:


   意外十指紧扣不满逞强:


   “你快放开我。”


      安迷修:


   “哎呀怎么忘了这个高度还没跟你说。”


   【或者说你还是想直接摔死?】


   【看了一眼身下的来人匆匆车水马龙:算了。


   勉强让你抱一次。】


   眼底浸碧绿湖泊


   狡黠却悄悄闪烁


   心照不宣两人一笑而过


   【那……可是你说的哦】


      安迷修视角:


   是你让我的信仰如流星一瞬间坠落


   【慢点啊啊——你是想摔死我么??你的骑士道呢?!】


   是你让我想要与你长醉不复醒高歌


   【抱歉在下只对小姐姐温柔……啊到地了。】


      双方视角:


   路边觥筹也交错


   【我没醉……!!我还能喝!……】


   谁管他今夕几何


   【好好好你没醉,你看你都成这样了快过来我给你擦一下……唔!!】


   只要今夜有你在我身侧


   【恶党你……那个吻是故意的吧?!】


   d(ŐдŐ๑)


         安迷修:


   夜正暖,红耳尖


   【……(原地无声爆炸)在下的初吻怎么就这么没了不过好像不亏的样子……】


   爱情有点甜


   【恶劣是恶劣了一点……不过他长得可真好看】


      雷狮视角:


   悄悄地,靠近点


   【……这傻子看什么呢??不会以为我真睡着了吧……好想趁这个机会抓他回警局……emmm??他他他他不会是酒后那什么吧??】


   !!!∑(°Д°ノ)ノ


   别以为没发现


   【(脸红. jpg)真是个笨蛋……以为我不知道么……算了算了】


   【今天就饶过你吧。】


      雷狮视角:


   对视着沉默


   【听好了,我没兴趣跟你争这个……】


   点滴亲情也干涸


   【除非你死了,不然我怎么好放心?】


   谁管他继承权争不争夺


   【……砰!】


   【呵,我等你回来求我的一天。】


   追风将你捕获


   【安迷修你给我站住——放下阿瓦达之戒…!!】


   只待一语点破


    【……糟了是那个雷——啧……】


   孰料马失前蹄迎着风坠落


   【……安…迷修?】


      安迷修:


   “哎呀怎么这样恶党你快别闹吓死我!”


   【雷狮,你再这么不把自己的安全当回事,我生气了。】


      雷狮:


   绛紫瞳眸倒映出你身后的万家灯火


   【……切,谁管你…你干嘛……唔!】


      安迷修:


   “警察是个苦差活,所幸你身边有我。”


   【长个记性。】


      雷狮:


   遇见你是我最正确抉择


   【(脸红jpg)×2  


   你是狗吗……?下嘴真狠。】


   是你让我的世界一瞬间伤口全愈合


   【好像有点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是你为我的一切都粉饰上你的颜色


   【如果是他的话……好像也勉强可以接受的样子。】


   喜欢升起又降落


   【哼╯^╰】


   “下次不把你放过!”


   【……一决胜负!!】


   “亲爱的那我正求之不得~”(笑)


   【Σ┗(@ロ@;)┛(内心)


      (-ι_- )(表面)你你你你……】


      双方视角:


   白云苍犬不知不觉间已经岁月如梭


   【是认识三周年了啊,当初他还是个思维缜密的毛头小子呢(笑)】


   想来无数此去经年也只有你陪伴我


   【是喜欢他三周年了啊。】


      安迷修:


   许下随口的承诺


   【咳…我可从没失手过,说了明晚一定会来偷走这里最重要的东西,那我就一定会做到(¬д¬。)】


      雷狮:


    故意伪装的冷漠


   【你可以试试看 ̄  ̄)σ】


      傲娇夫夫:


   怎么对你开口心下忐忑


   【傻瓜……我想偷走你的心啊】


   【……他记得明天会是我们认识三周年的纪念日吗?】


      安迷修:


   悄悄藏起下次见面会绽放的花骨朵


   【呼……我要上啦,保佑我吧,师傅!】


   像你这么亮的星星我刚好还缺一颗


   【在下家里刚好有个空出来的位置。】


   【……用来放这个据说是清代的劳什子花瓶么?】<(`^´)>


   【不,是怪盗夫人的位置——】


   【“我喜欢你,雷狮。”】


   “哎呀这是给你的,快别问我为什么。”


   【……花?你骗小女孩儿呢,还真以为我会答应吗——】


   【别装了恶党,我看见你笑了。】


   ( ̄▽ ̄)~*【你也喜欢我。】


   “想知道你缺不缺追求者?”


   【……答应我,嗯?】


      雷狮:


   “从头到尾我只缺你一个。”


   【呵,你可真是……】


   (相视一笑)


后续:


   在这个时候,一个带有几分试探几分甜蜜的吻,就刚好可以诠释尽一切。


   “……我可绝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浅尝即止了。”


   “就怕你不行……唔嗯…怎么你一言不合就…”


   “谈恋爱的时候可不能分心哦,不然在下会生气的。”


   “那我求之不得。”他微微一笑,反客为主地搂住了恋人的脖颈。


   end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