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好了好了,我废了……(°ー°〃)今天是儿童节然后没忍住皮了一天,摸了几只也青和两只白团子(至于你们喜欢哪只那就认为哪只才是白团子吧,
白团子人设有待推敲,最终结果过会儿发。
其他就是也青了,他们真好,我爱他们!(´▽`ʃƪ)
[所以我才不会说我看了一中午一人之下一直在找糖然后一中午既没有码文也没有睡午觉就连这几只都是课上闲着画的]
儿童节贺文是有的,不过可能要等到下一个儿童节了……(◦˙▽˙◦)
所以说今天的更新什么的……会晚一点啦!
(另附:暑假前的周六周日都不会更新,除非特殊情况)
我会努力码文的!✧٩(ˊωˋ*)و✧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