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一锅大杂烩】cp真——多,真的

   (1)KTV系列
   【2】
   大家依旧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诸葛青(眼神瞥向王也):该你了。
   王也(摸着下巴看着碧莲的眼神中流露出的威胁不言而喻):那什么,我选大冒险。
   碧莲(想起了上次作死的惨痛教训有点肉疼):哈哈……那什么,这次不如就还是唱歌吧,怎么样?
   小师叔&夏禾(翻了个白眼):可把你怂的。
   碧莲表示男男混合双打的滋味你们也可以试一下。
   王也咳了一声自己跑去选歌,碧莲心中涌上一丢丢戏谑,开始与诸葛青瞎叨叨。
   碧莲(笑):那什么,老青,你说他会不会选什么“老鼠爱大米”呀?
   诸葛青(想起了自家那位夕阳红俱乐部部长的爱好与品味,不禁打了个寒颤):不会吧………
   然而他的语气中满满的都是不坚定,毕竟王也退休老大爷的品味他们这里可是人尽皆知。就算不是“老鼠爱大米”,那也说不定会是“爱你一万年”啊之类的。
   冯宝宝:你们不要扯了,他歌都选好了。
   众人扭头看去。
   王也的发丝有些飘,黑色的莹润反衬着飘摇暧昧的光,看起来格外的动人。他的半张脸在昏黄色的灯光下有一些模糊,看起来不大真切,却依旧掩盖不了其中的俊逸。
   诸葛青的喉结动了动。
   王也(看见了诸葛青咽口水的小动作,轻笑一声):
   “今天,站在这里点歌,我感到十分荣幸,现在,我要为一个人献上一首歌。”
   “他不那么完美,甚至有些方面还有点儿小那什么,小任性,可是对我来说,他无疑是最重要的存在。”
   “今天在这里我要宣布,家暴什么的都是谣传,我之所以可以比他厉害……那是因为,”
   “我要保护他,而一家人,不用两个道术都好。”
   王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他的眸子黑得深沉,闪烁着微光,然而在此刻,里面却只装下了一个人。
   “眉头轻微的上挑,
   奇门术,八阵入龙鸟,
    风扬,虎翼云垂,
   蛇蟠,龙飞鸟翔,
   天覆天阵十六方,
    以地载冲敌形难当……”
   后面的事,所有人都记不太清了。
   诸葛青喝了很多,最后几乎是直接被王也抱着回去的。在路上,王也一边心疼地吐槽着某些人胃不好还要逞能喝这么多,一边打趣着撩这个难得神志不清的小狐狸。
   “……还不是因为……太喜欢你了。”
   瞬间被反撩的人脸飞快地红了。
   王也(心中一紧):完蛋,要栽。话说这家伙情话就是醉了也说得这么一溜一溜的,怕不是自己下次输了得来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结果他还没有来得及胡思乱想多久,就听见背上的男子操着沙哑的嗓音轻轻浅浅地笑了,暗沉的味道勾人得很。
   王也(为了掩饰自己腾起来的燥热假装不经意道):……你笑什么?
   诸葛青(迷迷糊糊地笑了):……我想到之前还和碧莲打赌夕阳红俱乐部部长退休王大爷这次是会唱“老鼠爱大米”还是“爱你一万年”,结果没想到我俩都输了……哈哈……
   笑得毫无防备的诸葛青木有看见的是,王也的脸肉眼可见地黑下来了,“夕阳红俱乐部部长退休王大爷”,这什么玩意儿?原来老张那不摇碧莲的趁我不在的时候还带坏老青玩儿取外号吗?
   王也(阴阴地笑了):回去再好好收拾你…至于老张……
   “碧莲,等着吧你。”
   ————
   扶着喝醉的冯宝宝回车上的张碧莲:阿嚏!有人说我坏话吗?
   他不由得联想到自己上次的悲惨经历,然而一瞬过后他又赶忙用有力的事实来安慰自己:不不不,应该没什么,自己这次遵纪守法,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歌也不是自己点的……
   所以说,应该……不会,被打吧?
   他摸了摸鼻子,觉得背后升起的寒意还是有点浓,决定回家多炖两个大猪蹄子补补。
   张楚岚(一边走一边感慨):话说这次王道长可真会玩,好好的一场惩罚给他玩成了表白大会,搞得最后跟个人生赢家似的。美人儿沾酒就更为诱人,想必现在的王道长有福咯……
   算了,还是先给冯宝宝炖点儿醒酒汤吧。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