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一锅大杂烩】所以说,今天的X猫易主了吗?

   ٩(*´◒`*)۶手机被没收又怎样?!山人自有妙计!
————————
   (1)KTV系列
   【3】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也青二人依旧腻腻歪歪地猫在KTV里【和张楚岚等电灯泡一起】谈恋爱。
   夏禾(笑着看脸色在望见牌的一瞬就变得花白花白的诸葛青):“这局该你。”
   诸葛青(笑):“……王道长?”
   王也(有种不好的预感觉得后背一冷):“没事儿笑这么贼干嘛……你是不是抽到什么很糟糕儿的东西了?”
   诸葛青(假装若无其事地把玩头发):“也没什么……就,一点点小惩罚罢了。”
   张楚岚(预感到好像要搞大事的样子不由得嘿嘿一笑):“所以说,老青你到底抽到什么了?”
   诸葛青(下定决心亮出牌来):“……那什么……老王对不起了——我抽到的是让‘冯宝宝埋掉一个牛鼻子老道’的诅咒牌!你放心!我会为你守寡的……”
   冯宝宝(看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想玩):“呀,终于到我了撒?看起来好像嘿好耍的样子哦……”
   王也(就知道果然没什么好事儿):我招谁惹谁了……算了还是跑吧……
   “碧莲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张牌是你为了给冯宝宝加戏故意放进去的——”某人一边跑一边捏着指头算了几卦一边扭头向后咬牙咆哮。
   “……当初我写惩罚的时候可没有这张!”张灵玉也跟着后知后觉地回忆起来。
   张楚岚(假装若无其事实则内心春暖花开):“你们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也没什么……就是,”夏禾勾了勾唇角,“某些人身后的诸葛青快要绷不住咯~”
   诸葛青(笑得如沐春风):“碧莲,我们也来谈谈给你加戏的问题吧?”
   张楚岚:WTF?!
   所以说,今天依旧在作死的张楚岚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吗?
————————
   诸葛青(一下子猫在王也怀里):“老王啊~”
   王也(心情很好地揉着自家小狐狸的头问):“怎么啦我的小祖宗?”
   诸葛青(计划得逞,笑):“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在宠物市场看见了几只很可爱的宠物……”
   王也(疑惑):“那就买啊?难道我给您的卡里钱不够?”
   “差一点儿。”
   “那行,你要什么,我等会儿给您弄回来。”
   “X猫啊,布加迪威龙啊,路虎啊……”
   “好,”王也没有反驳,反倒是亲了一下故意捣蛋的自家小狐狸的额头,极为宠溺地笑,“等会儿就给您弄。”
   于是本来是想闹着儿玩的某人被彻底撩到了。
   “在那之前……”王也看着难得羞涩清纯的自家恋人,笑得像一位身经百战的老司机,“我先处理一下我自己养的宠物,可好?”
   诸葛青(瞬间回神然而想要逃离却已经晚了):“……我昨晚才一晚没睡啊……等等等等等等啊——”
   所以说,今天也依旧是撩人不成反被撩的诸葛青成功让X猫易主了吗?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