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猫主子】因为刚好遇见你

   今天-出去玩,在宠物店遇见一只猫主子……!(´▽`ʃƪ)
   太可爱了叭!为什么你要这么撩我!犯规的好吗?!
   大概就是三只可爱的小奶喵,一只可爱的小叶low与两只小布莱克,小叶low特别皮啊一直缠着其中布莱克玩啊什么的……(´∀`)♡然后我!看上了!在不远处角落里安安静静坐着的另外一只小布菜克!
   它真的!特别!可爱!(∗ᵒ̶̶̷̀ω˂̶́∗)੭₎₎̊₊♡
    当时另外的小叶low和布莱克一直在打打闹闹,安安静静淑女一样的布菜克在那里坐着就显得非常的突兀了,好像有心灵感应一样,看见它的眼神,确认过是对的喵!真的看见它就好像看见了我自己!人群中永远闹不起来的犬系少女!啊!我融化在了它的竖瞳里面!
   【。大概就是那种……看到它的一瞬间,我连它未来猫仔的名字都想好了……叫布菜克二世!
   布菜克真的超可爱!
   布菜克杀我!
   小小喵的小尖牙咬起来一点都不疼!小舌头软乎乎粉嫩嫩的像棉花糖!它两只爪爪扒拉在我的食指上……shsofhaiduqfj啊我的萨瓦迪卡啊!我的耶稣我的上帝我的佛祖!
   我爱布菜克【。想养它
   这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