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也青/一份歌词】枕温烛,思故居,忆长安

      谁提笔将那三言两语纸上书,
   谁叹息四海八荒嗟一声荒芜,
   谁想起年少轻狂的执迷不悟,
   将岁月全付诸。
   我想起最初惊鸿一面的一眼,
   你叹息风狂雨骤着闲庭信步,
   我提笔将那温文尔雅的容颜,
   留于笔墨间。
   是谁再枕着温烛,
   再将山盟海誓都倾诉,
   是谁又忘记誓言,
   将往日种种承诺抛于九霄云外间。
   红袖添香绿意盎然,
   凡尘种种原来皆是虚幻,
   那么近好像在眼前,偏又那么遥远。

   谁辜负一颗赤子之心的真情,
   谁抛弃一副天下无双的容颜,
   谁忆起当年扬名又立万之前,
    尚存一份缱绻,
    我忆起笔锋勾起的梅花点点,
    我抛弃红尘俗世所有的杂念,
    我辜负天下寄予厚望的信卷,
    只与你共婵娟。
    是谁再听着雨哭,
    再将喜怒哀乐都倾诉,
    是谁又忘记誓言,
    将曾经所有回忆厌倦再也留不住。
    屋外新竹雨落如注,
    你言种种原来皆是虚幻,
    那么真切像是在光的源,
    偏又落入深渊。

    听风吟唱,
    像是在将玉石也消遣,
    似水流年,
     我不留星辰大海的愿,
     如花美眷,
     白驹过隙桎梏了深浅,
     雪落无痕,
     远处碧空升一袅青烟,
     像你的眼,
     是那样温润如玉清浅,
     再不留恋,
     往日卿卿我我的诀别。
     最后还念,
     奈何年少你一颦一笑,
     惊若鸿雁。

————
花了半小时为也青写的……( ﹡ˆoˆ﹡ )
大概就是老王看着青仔整天撩妹然后吃醋的糖糖故事……
大概就是“你都有我了还去撩别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还跑别以为长得帅就了不起——”
“土河车!!!”标准也青相处方式~(—A—)~
无脑小短词【。
跪求会作曲的大神抱走!!!【。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٩(๑´∀`๑)ง*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