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也青〗大家来选文

翻了翻没有写完的文,做了个归档……
想看哪篇我明晚爆肝

————————

明知山有狐,偏对狐生情(12)

这篇是狗血的仙侠pa,禁欲神仙也x妖娆狐妖青,大概三十几完结??

——————————

失了光的萤火虫(上)

这篇是狗血的普通人pa,也总x快要出名却一不小心失明了的青,大概下篇完结

——————————

煎雪棠梨(上)

这篇是狗血的互不知道身份的民国pa,游击队小队长住山上装山人的也x国名党伪装成教师的青,也是下篇完结

————————————

我和僵尸青有个约会(2)

这篇是我很喜欢的小僵尸啦!走轻松向多一点,没那么多狗血~是捡到,养成!
年少气盛道士也x天真烂漫僵尸青
这篇大概还有一点久,10左右吧

——————————————

为莹(上)

这篇也是狗血的【怎么那么多狗血emmm……】独活pa,青半死亡注意,可以看见王也,却不能互动,王也很想他。
原著pa的也青,下篇完结。

————————————————

狗血的洒水车运红烧肉

这篇是狗血【泥垢惹……】的总裁也x落魄的前任总裁青的普通人复仇pa,大刀子,结局he
还有很久……路漫漫而修远兮(´-﹏-`;)

——————————————

【论坛体】论王道长什么时候才能收了他的道(a)理(qing)

这篇是糖!(∗❛ั∀❛ั∗)✧*。很甜很甜甜到掉牙的那种!学院pa,两个人互相喜欢但都以为对方是直男的那种!
我喜欢他们!

————————————

整理完最后发现自己果然是刀子型选手……(´-﹏-`;)还是欠下非常多的那种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