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段子手】刀子型选手转行之作

   (3)
   认真系列(关于大家被老师抓到上课开小差然后机智的回复)
   【1】
    不要脸打算悄悄混入的映秋白桃:“……什么,你说我不够认真?”
    “那是你没见过我码也青文的样子~”(笑)

   【2】
    夏禾:“……什么,你说我不够认真?”
     “那是你没见过我逗灵玉的样子~”(笑)

   【3】
     张灵玉:“……什么,你说我不够认真?”
     “……不,其实并没有人会这么说~”(笑)

    【4】
    王也:“……什么,你说我不够认真?”
     “那是你没见过我晴的样子~”(笑,背后的诸葛青:mmp老王你今天睡地板)

   【5】
    诸葛青:“……什么,你说我不够认真?”
    “那是你没有见过我撩妹国手撩妹的样子~”(笑,背后的王也:mmp老青今晚我们床上好好谈谈)

   【6】
    宝儿姐:“……啷个,你说我不够认真?”
    “那是你没见过我埋人的样子。”(笑)

   【7】
    碧莲:“……什么,你说我不够认真?”
    “那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认真过~”(笑)

——————————————
    然后碧莲一个人被罚站了一早上。
    喜闻乐见【并没有】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