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也青〗IF I DIE YOUNG

    楔子
    若我英年早逝,请你一定要承接这份渺小的悲痛,带着我余生所有美好的祝愿,好好活下去。

    那是一场惨烈的战争。
    在一次又一次的集体行动遭到彻底拦截,全性终于爆发了,代掌门发话,与整个异人界正式宣战,原本自得其乐的异人界一片哗然。一开始还有人抱着侥幸的心理安然度日,可是很快,全性那边的人就给了这些人一个下马威。
   风正豪——这位异人界中值得尊敬的老一辈的人,在莫名其妙全性用于杀鸡儆猴的伏击中,永远的离开了。
   接下来便是人人自危的惶恐,落单的异人们想方设法加入一些有能力有规模的组织,例如哪都通。全性杀了底蕴极深的风正豪,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这个当头一棒敲得正好,不轻不重,却最能将人打疼。
   整个异人界陷入了一种暴风雨之前的宁静,没有人再有心思游乐,因为谁也不知道全性的下一个目标是谁,又会不会轮到自己。
   这样的沉寂维持了不久,战争的导火索就被一点摩擦出的火星彻底点燃。于是彻底撕破了这些日子来维持的平静假象,在最后一场战役中,更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汹涌。
   那场战争中,几乎所有异人都没能幸免。
   黑云蔽日,阴雷汹涌,气氛压抑,血肉横飞,历史上所有的用来形容战争的话语都可以涌来形容这一场双方都淋漓尽致的战争,所有人使出了浑身解数,底牌皆出,但死亡依旧不计其数。
   而在这场战争中,诸葛青没死,王也也没死。
  病号房中,神情憔悴的王也捏着一张并不属于他自己的病情单子,他脸色苍白,怎么也没有在龙虎山时的懒散了。也是,时不我待,他自嘲着,眼神更深地被结果粘住,冷汗滴下。
   茶色的眸中近日的沉寂第一次被冰冷到绝情的白纸黑字打破,却换来了绝望更深的死寂。
  他们都是那场战争中侥幸活下的人,而现在,又有一个人要离他而去了吗?
   锋锐的玻璃渣与他仅存的意识搅和在一起。

——————
没后续,没前文,只是写着玩……
( ´・◡・`)算是复健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