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也青/论坛体〗跪求王道长什么时候才能收了他家道(a)理(qing)

——————
( 。ớ ₃ờ)ھ【没错我就是这篇论坛体的(上)〗
————————前文走上面▲
一天前。
   夏日的风带着格外灼人的热意,像一层一层翻涌的浪,总是猝不及防就能席卷人满面,再微微撩起那一丝对于空调的眷恋。蝉儿有一搭没一搭地聒噪,在这样的天里就格外的显得多余,于是在午后安静的时光中,诸葛青除了要忍受视觉上带来极大极大冲击的热得微颤卷起的树叶,还有这一声连着一片的噪音。
   啧。
   精致的猪猪男孩诸葛青热得神志不清,撩起几乎遮住双眼的刘海,任视网膜毫无防备接触到那刺目的阳光,露出了满额头晶莹的汗珠子儿。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拉起自己那在这样的天气里显得格外突兀奇怪的长袖。
  出于天气原因,午时的校园行人格外的少,只剩下诸葛青一个异类在里面热成狗似的穿行。说实话,若不是为了赴那场不得不去的约,他是怎么也不会在这个时间点儿出去的。
   他觉得自己已经热得快要形神俱灭了。
   棉质的衬衫被汗珠又一次浸透,黏糊糊带着难耐的灼热紧紧粘在手臂上,掩盖了一大片不堪的痕迹。领口被开到两颗扣子,刚好露出了他那白皙到诱人的一小片脖颈,连带着锁骨,展露在了阳光之下,被咸涩的水渍彻底侵略。
   诸葛青还是没忍住,叹了口气,认命撩起了一半的袖子,露出了一半修欣的手臂。结果没过多久,就被一个人带着怒意圈住了手腕。
   他惊诧地抬头。
   “……难怪你从来都不肯穿短袖出门……”王也的眼睛黑得像是一潭忽然沸腾起来的深水,又像是猛兽想要将面前的人愤怒地拆骨入腹,带着几乎崩了人设的凶狠。
   “……终于被我抓到了……这些伤,是谁弄的?”
   诸葛青瑟缩着想要收回手臂,却被面前的男人抓得更紧,几乎是指甲都要嵌进肉里的用力。他心虚地迟疑了,睫毛颤抖着在眼睑投下一小片阴影——
   “……与你无关。”

   王也气得快要炸了。
   他阴沉了一张脸,茶色的眸子阴郁得快要滴出水来,带着里面被深深蕴藏着的愤怒与无奈。他单手捞着身后步履迟疑的人,步子大得惊人,坚定亦或是说带着令人恐惧的执着,拥有着一往无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
  小巷里的人哪里见过这样的架势,王也长得清秀,是属于十分耐看的那一类,眉目中隐隐带着的不凡气势怎么看也不像个普通人 。
   而这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出,还是出在这个平时就最受人非议的角色花花公子诸葛青上,不知惊出了多少住户,对着两人毫不遮掩地窃窃私语,妄自揣测着两人的关系。
   王也的步子很快,怒气冲冲地拉着他走在前面,诸葛青几乎快要跟不上。他一言不发,只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那份喷薄欲出的怒火。诸葛青衣袖下藏着斑驳而狰狞的伤痕,纵横交错,刺目地宣誓着它的主人曾经遭受过怎样非人的对待。王也很心疼,因为他知道诸葛青分明是那么怕疼的一个人……
   他很生气。如果不是自己执意在校外买了一套房子,又执意邀请诸葛青进来合居,诸葛青执意不肯的话,他恐怕一辈子也发现不了这个被隐藏的秘密。诸葛青奇怪的举动太多了——他现在才想起来那些破绽百出的画面,他想他早该从他口里问出这些的,要是早一些,他不知能少吃多少苦头……
   王也恼怒地揉了揉眉心。
   “……老王?”诸葛青磕磕绊绊地跟着人上了老旧的楼梯,劝道,“要不还是算了吧……你看我这也没多大事儿,都过去了……”
  诸葛青不说还好,这一说王也就忍不住炸了,他终于停下,动作粗暴地拧过诸葛青的手,指着怒吼道:“算了……?他把你打成这个样子为什么不跟我说?诸葛青,你还当我是你最好的兄弟吗?”
   诸葛青被王也这突如其来的怒火吼得有些发蒙,王也平时待他极好,也就极纵容,于是他几乎都快忘了,这个神仙一样好相处的人发火的样子。
   继而他又有些感慨,想起了他知道的这之前曾经王也人生中唯一一次发火的一幕。他们认识得早,也就一起走过了大半部分人生的光阴。在两人尚且年幼的时候,那是一个秋天,小孩儿故意弄死了诸葛青养了挺久的小猫咪,诸葛青小小的在角落里缩成一团,都快哭瞎了。
   诸葛家族将诸葛青从小就按放养政策生长,规定成人之后才可回族。于是小小的诸葛青连可以帮忙的家长都没有,误打误撞与他相识的王也气不过,狠狠地揍了那还大自己几岁的小屁孩一顿。
   然后他们就被人家家长拿着鸡毛掸子追了半条街。
   事后诸葛青帮王也上药,手抖得跟筛子似的,棉签也就在伤口上跟着一戳一戳,疼得王也直倒抽凉气。见王也肉疼得紧,小诸葛青也就心疼得发慌,于是就抽抽搭搭地说要不还是算了吧,王也自己上药都比他来得效率快。
   小王也就倔强地说不行,从今往后诸葛青只能给他上药,也只有诸葛青能给他上药。于是两人就在夕阳下抖着凄凉的背影靠在一起定下了一生一世好兄弟的誓约。
   于是自从那时起,王也就暗自给自个儿定下了要守护这个人一辈子的誓言。
   此时见诸葛青被自己吓得有点蒙,王也有些内疚,但心中的心疼终是很快就盖过了这点内疚。他攥住诸葛青手腕的手紧了又松,松了又紧,还带着些微的颤抖,像是在无声透露出它的主人此时坎坷不安的心境。
   他多想将这个二傻子诸葛青带着宣示主权的意味一下拥进怀中,他的内心被自责和后悔生生撕扯得发疼,他想啊他怎么就又一次没有保护好他呢,他到底是算个狗屁的兄弟呢。
   他沉默地望着诸葛青,茶色的眸子深深的,怒火逐渐平息。神鬼人皆有逆鳞,而王也的逆鳞,不可触碰的底线,无疑就是诸葛青。他到底是不该对他发火的,王也想,于是他就淡淡地说,带着一点若有若无愠怒的意味,你不能瞒着我,老青,你也是个人,不能什么事都憋在心里自己扛。
   我和你不一样,你可以跟我说,我不爱管别人的闲事,但你有麻烦,我管。
   诸葛青听了,沉默了,他的眼睛仍是微眯的模样,但此时王也已经转过身继续寻路,于是就没有看见那泛起涟漪的红润。诸葛青感受着手腕上传来指腹粗糙的触感,忽然就有那么一瞬想将这个遥不可及的神仙抱住,将自己整个儿托付给他。
   他是个神仙,而自己却妄想着要将他拖入肮脏的凡尘议论风花雪月,诸葛青觉得自己可真无耻,也真卑劣。他明明是天下人的神仙,是天下人的王也,是遥不可及的绕指柔,不娶何撩呢,诸葛青有点不忿地想,撩了就要负责啊,像玛丽苏小说里所有主角的一生一世一双人。
   他只想将这个人独占,像狐狸似的,对所有觊觎着他的人露出獠牙进行驱赶。可是王也会给他这个卑劣的人这样的机会吗?诸葛青不知道,他不想猜,也不敢猜。
   为什么……为什么…
   偏偏要打着兄弟的旗号来对我这么好呢……
   他的眼帘落寞地耷拉下来。

   诸葛青还是没能拉住盛怒的王也。
   他一脚踢开了合租屋的门,吓了那个野蛮的酒鬼一跳。诸葛青暗道不好,可是已经来不及,王也已经操着拳头往人脸上招呼,那发狠的劲直接将神志不清的人整个掼在地上,连诸葛青也只感受到一股快得不可思议的拳风,这一幕就已经猝不及防地发生。
   他徒劳地劝着架,其实这于他来讲并无什么的,这么多年他甚至习惯了这个野蛮的租客带给自己的种种,一开始酒瓶子往他身上招呼的时候他还有些不可置信地反抗,可是那时的他还小,换来的只有一顿更为汹涌迅捷的毒打。  
  他没有多少钱,这间是最便宜也最合适的屋子,出来历练的日子家族不会管他的死活,于是合租对象再怎么过分他也只能忍着。他只能缩在角落里忍气吞声,咬着衣袖安慰自己过几天就好了……
   后来逐渐长大,他多打了几份工,想着要存钱自己合计合计买个房子得了,也就没有搬出去。直到王也邀请他,他很想去,可是他又觉得不好,他从不会和人客气,可王也实在是帮他太多。
   他现在已经学会反抗,酒鬼也没有他年轻力壮,可他始终没有酒鬼一往无前的疯劲儿,于是最后受伤的总还是他,他沉默着,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倒是他的拳脚被锻炼出了,于是他也就放宽心安慰自己当个历练罢了。
   可是王也,非常非常的心疼。
   他手劲发狠,想着,他以前每一次来的时候,怎么就没有发现诸葛青躲闪的眼神呢,怎么就没有注意到被拙劣地用六神花露水掩盖住的酒气熏天呢,想着,自己与他同桌这么多年,怎么就没有早点发现他手臂上的伤痕呢。
   这么多个炎热得令人绝望的夏天,他又是怎么用谎言武装自己挺过来的呢?
   他想啊,这么精致的小蓝孩,自己发誓要守护一生的小蓝孩,他从不舍得让人吃一点苦的小蓝孩,他宠上天了的小蓝孩,只有他能喂一嘴土的小蓝孩,怎么就不声不响的,被人糟蹋成这样了呢。
   而他却对此一无所知。
  

   微凉的夜风灌了两人满头满脸,王也沉默着,诸葛青也没有说话,任无言的尴尬在两人之间蔓延。
   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行人多是神色匆匆的,有些人摩肩擦踵便就错过了,有可能这是几十亿人中唯一的一次见面,却连一丝一毫痕迹都没有留下。少有的静谧也只来源于几对热火朝天情侣,靠着肩也不嫌热,探讨着怎么也说不完的甜言蜜语,诸葛青有点羡慕,可是他的目光还没有来得及投远就被王也高大的背影阻断。
   于是他才恍然惊觉,原来不知不觉间,诸葛青被王也送回了学校门口。
   王也老妈子一样跟他细细地叮嘱了许多,也道了不该那么冲动的歉,然而叫人赶紧搬过来同居时的语气却是那么不容置喙。诸葛青看着面前神仙一样的人物叨家常一样的架势,不得不承认自己心里实在是升腾着浓烈的喜欢。
   岁月荏苒,不知不觉间两个人已从青涩的少年长大,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诸葛青发现,忽然就有点感慨,原来自己与他已经认识这么久了,也原来,自己已经喜欢他有这么深了。
   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的喜欢呢?诸葛青记不得了,应该是很久以前的某一瞬间,王也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能叫人一见钟情,因此找来了许多烂桃花的事他也知道得不少,幸好每次情书一来就给他扔了垃圾桶。诸葛青有点想笑,尽管他的良心疯狂谴责着他故意导致人家单身这么多年的话。
   王也的嘴张张合合,他却一个字也没能再听进去。诸葛青只是出神地想着,他的唇真好看啊喂,有点想亲怎么办……
   来劲地说了许久,王也直到口干舌燥才发现面前人直勾勾的眼神,心下就有些担心,然而却在看见狐狸嘴角勾起的愉悦时冰雪消融。于是他也不再说什么,只是简单地叮嘱,先去自己的宿舍住一宿,自己今晚收拾好外面的房子就来接你过去。
   诸葛青弯了弯眼角,温软明媚的笑意春风一样浮过王也的心尖,完全不同于平日里他对姑娘们笑得营业化,他被撩到了,就迷迷糊糊地看见这狐狸笑着答好。
   于是有那么一个瞬间,王也很想将这只狐狸按在床上或者墙上狠狠摩擦。
   祖师爷在上,福生无量天尊……王也为自己龌龊的想法感到无语。
   他的手抬起,犹豫了一下还是揉了揉诸葛青的头,宽慰道:“……那我走啦?”
   “嗯,”诸葛青笑得温柔,打趣着,“……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舍不得我吗?”
   “……哪有?”王也抿了抿唇,似是要否定这自己被对方轻易看穿的小心思,红着脸,“那……明天见。”
   “好,快去吧。”

   送走了王也,看着他的背影一步三回头地逐渐远去。诸葛青才后知后觉地摸了摸鼻子,暗笑自己傻,竟然呆呆地看了这么久也不自知。
   街道对面的信号灯不断变换着色彩,数字闪烁着表示茫茫人世间时间的紧迫,诸葛青晃了晃,没有进学校。他此刻还不想回去,他想再多逛逛,他都没有发现时间过了这么久,也没有发现原来身边事改变了这么多。
   他不想将来的自己回首时,脑海里全是随波逐流的冷漠麻木。至少,在今天,他想要将美好的事情更多的映在自己的脑海,给将来留下更多的遐想。
   那时候,王也还会不会和他一起呢?
   诸葛青猜不到,他可以猜到时髦电视剧下一集的内容,可以猜到年少女生青涩的好感,可以猜到学校食堂今天供应的菜有哪些,也可以猜到划拳时对方到底是出布还是石头,他甚至可以猜到古怪的校长的情绪,却独独猜不到友人A的心意。
   亦或是说,他根本就不敢猜。
   诸葛青呼了口气,他觉得他这二十几年的一生啊,真的是大部分时间都和王也在一起了。要是哪一天,王也忽然就有了自己的伴侣,忽然就不要他了,这么依靠着他的自己该怎么办呢?
   路灯晃在诸葛青的眼睫上,镀了一层渐变金色的柔暖的光,像是一只精巧的蝴蝶,扑扇扑扇着翅膀就要腾风而去。诸葛青揉了揉有点酸涩的眼睛,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间又走回了合租房昏暗的小巷。
   他犹豫了一下,苦笑一声,认命地进了一家还开着门的药店。

   拎着一袋子跌打损伤的药,诸葛青费力地就着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锈迹斑斑的钥匙,艰难地开了门。
   年代久远的门发出不堪重负“吱嘎”的声音,像锋利的刀刃划破了玻璃似的夜的宁静。诸葛青感受到角落里的酒鬼闻声瑟缩了一下,心里有些愧疚。
   他没有关门,拂开一桌子散乱的酒瓶,他小心地叮嘱着将药品放在茶几上:“我朋友下手比较重……我替他给您道个歉。这里有一些药,这个一次吃一颗,这个是外用的……以后就不和您合租了,您少喝点酒,也不要酒后行凶了,就当是积点德吧。这里还有一点醒酒……”
   年轻人眉眼弯弯,道:“就算是分别的礼物吧……毕竟这么多年了,我也不是没还过手……恩怨一笔勾销,以后……”
   诸葛青兴致勃勃地讲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悄声无息逼近的男人,毫无防备的,一个酒瓶带着歇斯底里的意味轰在了他的后脑勺上。
   他猝不及防地倒了下去。

————————————

………………
    96L 
   楼主大佬您什么时候回来啊QAQ,表示外校生坐等发糖啊

   97L 楼主
   我回来了(。
   (๑• . •๑) 昨晚y打电话给我了……说是他准备给人告白……可把我激动的诶这家伙终于开窍了

   98L
   嗷嗷嗷活捉到失踪人口楼主一只快给我们讲故事啊(ÒωÓױ)!!!

   99L 楼主
   甭提了(。
   前一秒还为两人雀跃呢,后一秒q就出事了
   被手足无措的警察叔叔拉去帮了一夜的忙,劝了一夜的架也没能拦住抓狂的y……结果后来还是我姐暴力解决了问题……

   100L
   ???∑(°口°๑)❢❢发生了什么???q出事了???

   101L
   楼主你不能一回来就吓我们……((유∀유|||))我们要糖不要刀子的

   102L 楼主
   是真的
   就是y昨天10点的样子吧大概,找我跟我讲了讲他忽然开窍来源于有那么一个想把q按在床上摩擦的瞬间(。。。
   然后他就说有点激动想找我支点子,活该他单身么都送到校门口了都不想办法共处一室干点什么成年人的事情这情商真不是我说……也只有q这样的傻老帽才心甘情愿地跟这老大爷一辈子吧……╮( ̄⊿ ̄")╭
   哎,不过这么多年的兄弟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强迫症第一次紧张得打错字

   103L
   ……所以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瑟瑟发抖.JPG】
   有点害怕……

   104L
   噫!楼主大大回来了坐等八卦
   _(•̀ω•́ 」∠)_
   顺便y终于开窍了撒花撒花坐等发糖

   105L 楼主
   y说完了,我就给人说你不如现在去找q想办法睡一起吧,他说那哪能啊这不还没在一起吗这点子真龌龊
   然后就口嫌体正直地出门去找q了
   ...( _ _)ノ|
     给跪了其实你们就是想找我塞狗粮吧啊喂

   106L
   日常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
   ……所以说后面是限制级内容吗?        
   (ÒωÓױ)!!!

   107L
   抓住了楼主重点的两句“q出事了”“去警察局帮忙拦y”???!
   这剧情走向不对啊坐等吃糖的楼上等等……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看都是刀子???
   我的天啊后知后觉的小可爱瑟瑟发抖
   ∑(❍ฺд❍ฺlll)

   108L 楼主
   这段有点长蛮难打的,我跟大家说说大概情况就好
   y回去学校找了一圈没找到q,问我我说我也不知道。这一看要搞事我就马上微信跟y提议不如回q的出租屋那里去看看,因为联想起之前y跟我讲的q手的事,我就顺手报了警然后出门赶过去
   然后到地了我才知道我那英明神武的决定有多么正确Σ( ° △ °|||)︴q本来是好心回去给人送药结果被人给暗算了与人争执着
   y上去就动手一群街坊领居愣是拉不住他,后面警察来了就去警察局喝茶,说不上两句又差点开始动手幸好我反应快
   q现在在医院,伤势不算重

   109L
   怎么会是这种操作Σ(ŎдŎ|||)ノノ说好的糖呢这么大一把刀子

   110L
   wdm……好心疼q啊(இωஇ )爆哭我的男神怎么这么温柔这么好世界却要这么对他……
   希望q没事乖乖回来我们继续吃糖

   111L
   我的天虽然医院喂饭饭这种设定很甜的话但是为什么放现实这么狗血……(。í _ ì。)
   希望yq二人安好

   112L 楼主
   啊……检查结果下来了y微信发我了
   q没什么大事,目前已经醒了,说是没伤到重要部位,养个一天两天就好Õ_Õ
   估计y现在应该在医院陪他,刚才还问我带什么菜好……
   我推荐了很多素菜希望无肉不欢的q开开心心
   【阴险狡诈.jpg】

   113L
   人没事就好(•́ω•̀ ٥)吓死咱了
   虚惊一场虚惊一场
   话说楼主你这么皮真的不怕q出院弄死你吗

   114L 楼主
   那哪能啊,,,y那么有钱素菜都是百八十道不带重样的好伐?!(´-ι_-`)我就非常可怜了
   忙活了一晚上啥都没有(°ー°〃)现在还在学校食堂等待投喂

   115L
  校友学校食堂加一!!
   (o'ω'o)?话说我好像知道楼主的真实身份是谁了……
  【等着掉马吧.jpg】

   116L 楼主
   大佬求别说!!!不然这帖子会被yq发现的我就完了!!!∑(✘Д✘๑ )
   【楚楚可怜.jpg】
   你们也不想以后第一时间吃不到糖,对吧,对吧【超凶并发出了威胁的声音.jpg】

   117L 清风散人
   也对(´=◞౪◟=)-☆

   118L 今天渣男都死光了吗
   也对¯\_(ツ)_/¯哦

   119L 楼主
    楼上两个的ID有点眼熟欸……等等…!!!
   Σ( ° △ °|||)︴我好像知道了你们的身份
   这帖子里究竟还有多少我们学校的卧底啊!!

   120L 今天渣男都死光了吗
   【威胁.jpg】要是敢说你就死定了
   算了看起来楼主不靠谱,那就本姑凉给大家818那对丧心病狂的情侣叭顺便控制一下本楼的歪斜程度(-ι_- )
   扯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再歪下去都快成比萨斜塔了´_>`
   先说吧,我是q那倒霉孩子的前女友,现在是yq_girl之一兼职q的助攻好闺蜜【没错这就是yq的力量.jpg】

      121L
   噢噢噢哦哦……!??这是什么万中无一的操作??
   ∑(°口°๑)❢❢掏起小板凳瓜子火腿肠矿泉水方便面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

   122L
   咦咦咦咦……
   女友转cp粉这么劲爆的嘛……ε=ε=ε=(゚◇゚ノ)ノ
   哭哭好羡慕哦不过q那么好我也想当他女票啊【哪怕只有一秒钟】

   123L 今天渣男都死光了吗
   楼上女孩说说得了赶紧收收花痴脸(-ι_- )你要知道y面对情敌的时候拥有你无法想象的强大力量
  【你对真正的土河车一无所知.jpg】
   当时我们系里系草那什么谁(没错接下来我们简称他马村长),不是闹过一段时间追q特别火吗,这个事后来还给我们写同人文的提供了很多素材
   q喜欢y不是大家都知道么,想要y守身如玉但被他逼得没法就有一次两个系联谊晚餐的时候拉我出来当方便面女友挡枪……【我:……】
   那个事闹得挺凶的去年的事了不知道的人大家回去搜搜过去的帖子应该能搜到
   那个事有内幕的其实,当时y每天看马村长摆520个机器人跟q面前跳交际舞外表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人面前装模作样我不在意我真的不在意然后约了我们几个玩得好的眉头死拧成疙瘩谈话
   【y:咳……大家伙帮我想一下,q这样下去不行啊
   我以为人终于开窍了还挺替他开心的,就想着是啊是啊你瘫了这么久终于准备出手亲自拿下了吗
   谁知他……双眼一瞪,就接着说:……这样有伤风化还耽误学习,对q很不好,身为他的兄弟姐妹我们不能看着他在谈恋爱的小河中沉沦下去!
   这是什么操作我去哦,活该你这么久都没把人搞到手这情商我也是醉了
  (╯‵□′)╯︵┴─┴】

   124L
   哈哈哈哈像蚊香一样直的直男y没错了【笑哭.jpg】这种话的确像是他说得出来的
   不过说那么多打着有伤风化败坏风纪的幌子其实只是想解决情敌吧……y套路真深,服了

   125L 今天渣男都死光了吗
   就是啊,明眼人都能看出他的居心叵测偏偏他还要继续装下去【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却静静地看你表演站在旁边.jpg】
   每天看见y跟马村长说两句话就气成猪肝色的脸然后跑来问我是不是他们之间又有了新进展,有一次春游他准备考研就没去,后面得知马村长和q一个屋气到原地爆炸都算轻的
   悄悄跟你们爆个料不怕yq知道,然后我就看见春游回来烂醉如泥的q给人y按在女厕所旁边的墙上逼供了一通,强吻了
   后来看q的反应好像忘了这事,,,y还踹踹不安的后来看q好像没什么反应嘛有点失望不过这事也算翻篇了
   天哪其实当时我想上厕所的〒▽〒为了他们俩的终身大事操碎了膀胱

   126L
   为这个深藏功与名的yq_girl鼓掌!!!
   *٩(๑´∀`๑)ง*是她维护了yq的安宁和谐
   不过看来以后要多去女厕所附近转转了,怎么我就没遇见过呢……((유∀유|||))

   127L
   我野合圣地小树林第一个表示不服!!!

   128L
   哈哈哈哈你们够了(๑´∀`๑)我们都是纯洁的大孩子了怎么能说这些话呢……再说你们真的不怕围观的时候被y喂一嘴土嘛……
  【神奇宝贝大湿们,你们就做你们的宝可梦吧.jpg】
   小树林不服+1
  
   129L 今天渣男都死光了吗
   【李时珍的皮.jpg】服气服气姑娘们表情包层出不穷……
   就那个联谊晚餐继续说吧,刚才跑题了。
   我和楼主以及y盘算着要怎么收拾马村长,虽然和他是一个系的人但是我本质上是yq_girl啊!所以就这么倒戈了……
   然后依着本姑凉空前绝后的智慧才气我们想了一个万中无一万无一失的好计划,还成立了一个让q单身一辈子小组……
   结果到实施的时候,马村长跪着跟q表白的那段,q一把搂过我的肩宣布【我有女朋友了没错就是她我不会喜欢上你的!】,一边说还一边挤眉弄眼示意我配合他……这是什么骚操作他之前也没跟我说啊(இωஇ )我当时整个人都吓懵了你们不知道正面面临y的杀气有多么难受
   后来两人争执了几句q走投无路蹦出一句【那我们也不可能……我不喜欢男的!】
   y很聪明,想了一下就知道这是q自己想出的脱身之计一开始只是关心则乱忽略了这个可能性,后面想通了倒是没什么。但是后来一听q这话整个人当时都呆住了,真的,我们都特心疼他那个万念俱灰的表情
   后来我就这么笑得僵硬味同嚼蜡吃完了一场晚宴,q这个作死boy还全程体贴入微做了二十四孝好男友一样对我服务周全……
   我去哦你不要这么笑着看我啊!!你看看角落里人y给你一句话打击成什么样了都快长蘑菇了!!我求求你心疼他一下你们早点在一起不好吗!!?┌(┌ 、ン、)┐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130L
   哈哈哈哈心疼这位有苦说不出的姐妹
   为yq的终身大事操心+1(๑´∀`๑)这个发展真是很奇特了后来俩人咋和好的?

   131L 今天渣男都死光了吗
   这个嘛……(ㅇㅅㅇ❀)我也不清楚只是后面有一段时间y面对q的时候动作僵硬语言不通表达有误,再磨合了一段时间,有一次终于忍不住私聊问了一句
   【y:你那天说的话是真的吗?
    q一脸懵逼但是秒回:……什么话???
    y犹犹豫豫但还是鼓起勇气:就是……不喜欢男的?
    q:哦那没什么啊,于我而言男的女的都可以啦,怎么了?
   y松了一口气:哦……没什么,我就问问。末了他觉得自己表现得太刻意太明显就心虚兮兮地补了一句,那什么,你们年轻人观念要新潮,不能守旧地停留在封建时期……要男女平等看待,给予平等机会,懂不?你不能因为先天条件就否定一个人的努力付出……
   q:……你是在劝我接受马村长吗?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y:额,我不是那个意思……
   q:那你几个意思?
   q:老王???说话?!】
   后来q把这段消息记录转给我问我y这人脑子是不是有毛病,我一看这还得了!我仿佛看见了yq_girls的曙光……可惜我们的直男y依旧没有说出心里话
   〜( ̄△ ̄〜) (〜 ̄△ ̄)〜真是的磨蹭死了喜欢就要趁早说啊,再不说再蹦出来个杨村长的咋办??躲角落里喂自己一嘴土么??

   132L
   心疼y有苦不敢说……但我更心疼扛yq大旗这么久还没有得到蒸煮发糖的我们啊喂……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yq这么神奇的操作∑(✘Д✘๑ )

   133L 楼主
   我回来了顺便大家梦中想的事可能就要发生了……⌇●﹏●⌇吓死宝宝了

   134L
   Σ( ° △ °|||)︴什么y忽然长出来触手然后yq酱酱酿酿了???

   135L
   Σ( ° △ °|||)︴什么我终于要晴菁了??!

   136L
   Σ( ° △ °|||)︴什么我终于买得起LV了吗??!

   137L
   Σ( ° △ °|||)︴什么我终于吃得起楼脚大叔三十元一个的煎饼果子了吗??!

   138L 楼主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梦啊你们平时都在想些什么……(-ι_- )
   咳咳咳,我是说,y向q求婚了,就在病房。
   没错就这么屁大点事6v6

   139L
   什么∑(❍ฺд❍ฺlll)

   140L
   什么Σ(゚∀゚ノ)ノ

   ……………………

   190L
   在一起了???y那个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么??脸上露出慈母般的微笑((유∀유|||))狂喜乱舞并当场流下眼泪的我今天也是幸福的yq_girl了

   191L
   连恋爱都还没谈吧我的天啊……直接跳过这么浪漫的一步真的好吗∑(°口°๑)❢❢
   你们yq教的真的太有毒了,我玉禾教的很服,很服……

   192L 楼主
   你们才有毒吧啊喂……∑(❍ฺд❍ฺlll)整整五十L给你们一排颜文字刷下来了现在的姑凉真是比小龙虾刚刚入侵我大天朝的时候还要生猛

   193L
   但我们不会变成濒危物种< ( ̄︶ ̄)>我们可是有组织有yq_girls,现在还有蒸煮撑腰了猴赛雷
   为yq疯狂打call!!!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痛哭流涕(இωஇ )

   194L
   没错,这就是yq爱情的力量!ヘ( ̄ω ̄ヘ)♪
   【守得云开见月明,黄花菜凉了也要坚持爱yq.jpg】
   爱上yq,你怕了吗??!(ノ◕ヮ◕)ノ*:・゚✧顺便痛哭流涕+1

   195L 楼主
   你们……真是……╮( •́ω•̀ )╭好吧其实我也很激动,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以为是y嘴巴抽筋了咋滴……没想到两人在医院的病床上干了一架之后就在一起了……

   196L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楼主 还摇不摇碧莲了
   嗯哼?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帖子是怎么回事,孙贼

   197L 楼主
   Σ( ° △ °|||)︴蒸煮出现,我先溜了,大家玩得开心过得愉快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哥!也哥!我亲哥!!你听我解释……((유∀유|||))

   198L
   是也总本人吗???Σ(ŎдŎ|||)ノノwdm呀……
   【yq式不知所措.jpg】
   请问您是真的和q在一起了吗??表示还有一点近乡情更怯不敢相信ya(๑ŐдŐ)b

   199L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回复 198L
    是真的,我和青在一起了
    这个帖子里喜欢他的姑娘们别惦记了,@蛰你 这个人已经是我的了
   谁再惦记他我喂土河车男女平等

   200L 蛰你
   咱们结婚吧@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顺便可爱的小姐姐们不要再向这个人表白了哦,我会吃醋的,一吃醋就会不让他上床睡觉呢(◕ˇ∀ˇ◕)……为了他的身心幸福请让你们的情书远离王也
   【笑.jpg】这个帖子我接管了,今天起我就是也青后援会会长
   祝我们百年好合ya!

——————
   1万多字的大粗长ya我终于写完这篇了!【瘫.jpg】*٩(๑´∀`๑)ง*
   论坛体真好写可是好废时间啊哭唧唧
   (இωஇ )我今天这么勤奋的快夸我我把这篇更新完了

评论(5)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