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一锅大杂烩】cp真多,真的

   (1)KTV系列(已经交往前提)
    【1】
   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之中。
   王也(一脸贼外加幸灾乐祸):hhh老青这局该你了。
    诸葛青(想到了上次自己被套话之后毅然决然地做出来决定):我选大冒险。
    张楚岚(坏笑):在KTV哪能不唱歌呢?大家说是吧,就唱歌吧!怎么样?
    众人默默地看着腹黑的碧莲点头,同时为某只即将大祸临头的诸葛青默哀三秒。
    张楚岚(桌子底下的手机微信开始蠢蠢欲动):【老王,你想听什么?】
    王也(表面上云淡风轻其实内心sjfywifh):【随便……咳,我可是正人君子。】
    张楚岚(心领神会):【了解。】那什么,老青啊……
    夏禾(嗤嗤地笑了毕竟这娃一开口准没好事而且她早就看见张楚岚的小动作了):哟,可别玩太过啊小楚岚~
     小师叔(看了一眼夏禾立马就读出了这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客套话想到难得带她出来玩一次所以帮腔道):咳……是啊,可别玩太过。
     诸葛青(看着大家不怀好意的笑后背发凉):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十五秒后。     
     在诸葛青黑红黑红着一张脸唱“威风堂堂”的前奏时,清心寡欲的王也道长失血过多,卒了。
     王也(临死之前在救护车上挣扎):碧莲……你给我等着……
     诸葛青(心疼地扶着王也但是更心疼自己所以笑得腹黑):碧莲,你给我等着……
     张碧莲(被水淹没不知所措):……shfowhfiah你们这对狗男男……不是你们——
      【以下画面太过血腥暴力未成年儿童不要观看】
     夏禾&小师叔(一起摊手):都叫你不要玩太过~
      社会我宝姐(袖手旁观):咯跃咯跃,野不起野不起撒。(翻译:啧啧啧啧,惹不得惹不得啊)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