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桃▽

很喜欢喜欢也青的大家呀不过其实我圈名是叫秋桃的(……
(◦˙▽˙◦)不是白桃ya小阔爱们(手动高亮)

【也青〗难得炒一次红烧肉还炒糊了这不是欺负我吗

是一波肉肉,糊了的那种,特别难吃描写辣眼睛……推荐可爱的小伙伴们不要点开哦!(๑´∀`๑)新手司机上路请大家多多小心!

————————————可爱的分割线君ớ ₃ờ

难得开一次洒水车还要取名字这不是难为我吗【上〗

难得开一次洒水车还要取名字这不是难为我吗【中〗

难得开一次洒水车还要取名字这不是难为我吗【下〗

————————————
以上是广告!Σ( ° △ °)︴时间线在【拍卖场】以后▲
以下有一点儿背景和半段小前文!(๑´∀`๑)▼
没有问题的话就让我们开始吧!
————————————

这里是卖菜的背景呀!(๑´∀`๑)

这里是洗肉和刷锅呀!(*^ω^*)

   拍卖会终于结束了。
   繁华喧嚣的场所一瞬只余人去楼空的冷清,人群三三两两地散去,猜测嬉笑的声音此起彼伏。王也似乎成了今天的焦点,无暇顾及其他,没有迟疑,也跟着一名侍从走了出去。
   他的步履稳健,眸色沉得像是那万米的深渊,要将他憎恶的一切全部抹杀。里面不再盛有星子般的温柔,就像花开需要五秒,但花谢,却只要一瞬。
   这个拍卖场不愧是顶级黑帮的拍卖场,暗流涌动,各种交易直接摆在台面上也无需多言担心,身后之人可见其权势滔天。而它的贴心之处就在于有着自备的房间,只需穿过不长的走廊,就能享有你当场所买下的绝色,一点也不用等待,何其的贴心,也何其的令人满意。
   王也接过侍从递来的房卡,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

!剩下的肉肉链接请走评论呀亲们(◕ˇ∀ˇ◕)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